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中考

田龙副局长到市实验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1月5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率队一行5人,到市实验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校副书记汤中荣、副校长吴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田龙副局长一行到校门疫情临时观察点、校内疫情临时隔离观察室、食堂、厕所、教学楼、文化长廊等区域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控物资储备、一日三检、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田龙副局长强调:一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二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措施到位;三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人员的管控,突出工作重点;四要加强对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的疫情信息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五要强化消杀消毒工作,做到不留卫生死角,确保校园卫生;六要继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督促师生加强核心价值观的记忆;七要高质量做好课后服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双减”“五项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