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中考

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我市2020年高考、中考平安顺利实施,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会。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招委有关保考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招委常务副主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主持。

  会上,市招委副主任、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周天兵通报了2020年高考、中考基本情况和备考情况,董之云对各有关部门保考责任进行了细化分解。

  副市长、市招委主任马晓凤出席会议,并对高考、中考保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风险、考务组织等面临的压力和形势,进一步强化做好高考、中考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紧盯关键环节,牢牢抓好疫情防控、狠抓考试安全管理、加强考务培训,进一步强化高考、中考的组织管理。三是强化部门协作,落实保考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形成保障考试的强大合力。四是优化考试服务,要优化考场服务、关注特殊群体、做好招生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五是做好多考统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招生考试任务,实现健康考试、公平考试、平稳考试、温馨考试、诚信考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