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中考

市教育和体育局刘自力副局长、姚荣祥组长巡查中考体考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4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自力、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体卫艺科科长董继波到攀枝花市三中考点和市体育场考点巡查中考体考工作。

  刘自力副局长一行在两个考点分别听取了考点相关负责人对体育考试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跳绳、跑步、排球等体育考试项目,对考场考风、考纪、学生安全管理、医务后勤及考试场地、器材的规范进行了重点检查。特别要求考点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强化考试纪律,严肃考风,严格考场封闭管理要求,严禁考场非工作人员及考生入场,严禁考试期间呐喊助威等人为干扰考试情况发生,有效维护考生的利益和考试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