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中考

2019年市外国语学校网上报名摇号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4日上午,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及学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的见证下,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组织的市外国语学校2019年网上报名摇号招生工作如期举行。摇号现场由家长、媒体记者点击鼠标,系统每次随机摇出10名学生,直至名额摇满。摇号结束后,预录取学生名单当场打印,所有参与摇号人员在名单上签字确认。至此,摇号录取的150名学生名单全部揭晓。

为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就读部分择校热点学校的愿望,我市2019年共确定市外国语学校、市第十九中小教育集团、市第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4所学校为多校划片招生摇号学校。截至目前,市外国语学校、米易一中摇号工作均已结束,市第十九中小教育集团、市第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摇号招生也将于6月6日进行。摇号工作结束后,录取名单将在各学校网站的公告栏目公布,家长可注意查看,并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办理报名登记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