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义务教育

市教育和体育局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3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由李刚副局长带队,市教科所、基础教育科、市督导委相关人员参加,分成5个小组对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对市五小、盐边县一小、大河中学、撒莲中心校、十八中小等15所学校的课程设置、教材教辅、作息时间、班级设置、“双减”和“五项管理”、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查看、课堂观察、师生访谈等方式,调研组认真收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有关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要求学校加强管理、及时整改,并对教学管理、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