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义务教育

马市长检查中小学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4-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3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到市外国语学校、仁和区思源学校检查我市中小学开学复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副局长刘自力,市卫健委主任徐翠、市疫情防控组专家陈祖华陪同检查。

  马晓凤副市长对师生进入校园的体温检测、校园内的行走线路、教室通风、学生宿舍通风、食堂错峰就餐和保持间隔距离、洗手、校园内消毒、防疫物资准备、隔离室配备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学校师生在开学复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学校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克服松劲和麻痹思想,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工作,防止疫情进入校园。马市长还要求学校,随着大量学生返校复课,要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高中1—2年级、初中1—2年级,小学4—6年级是我市第三批开学复课的年级,全市有114所中小学校开学,7.3万名学生回到学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