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义务教育

我市部分初中学校多校划片网上报名招生正在进行

来源: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根据学校空余学位情况,市教育和体育局今年继续对市外国语学校、市第十九中小教育集团、市第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等4所学校共760个小升初学位实行多校划片摇号招生。

摇号采取网上报名,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进行,学生及家长需登陆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点进链接报名网上报名系统将在2019年6月1日0点整关闭,请符合条件需要报名的家长及时处理,错过报名时间一律不予补报。报名时请认真阅读右下角的相关要求,防止错报、多报。各校具体摇号学位数为:市外国语学校150个,市十九中小教育集团130个,市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180个,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300个。

现场摇号将在纪检监察部门、学生家长代表、媒体的监督和参与下进行,具体时间为:市外国语学校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6月4日十九中小教育集团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