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义务教育

市教育体育局调研中小学社会实践工作

来源: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8-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9日,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带领相关科室对位于仁和区中坝乡的行远牧业团山生态养殖示范园区开展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情况进行调研。

行远牧业负责人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示范园区建设情况并做相关介绍,使调研组对该园区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研学内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调研组现场观摩了攀枝花市第六小学校组织开展的研学旅行活动。调研组认为,行远牧业团山生态养殖示范园区初步具备了研学旅行的设施条件,下一步在发展研学游行和社会实践方面应严格按照《研学旅游基地创建标准》加强基地建设,要规范管理,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旅行活动课程,特别强调基地的安全性,课程设置方面要将参与性与趣味性做到有机融合。

下一步,市教育体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积极探索研学旅行发展体系,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学旅行基地,促进研学旅行和社会实践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