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喜报--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全市教育体育宣传与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下发了《关于表扬2020-2021年度教育体育宣传与信息工作暨优秀教育报刊发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攀教体发〔2021〕)43号,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宣传与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龙晓莹同志荣获宣传与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承担着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官方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宣传媒体的运维、网络舆情监控等工作。在2020-2021年度,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教育体育宣传工作,对内凝聚力量,对外提升形象,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宣传报道,展示了全市教育体育工作特色和亮点。2020-2021年度微信关注者154139人,累计推送图文信息2196条;微博粉丝41402,累计发布微博8839条;监测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络舆情信息600余条,未发生重大网络舆情事件。

  今后,中心将借助传统媒体扩大影响,继续鼓足干劲,争取再创佳绩,办好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大力开展系列学习教育和主题宣传活动,回应社会关切,积极为教育体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网络舆情监测,为全市教育体育宣传与信息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