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时代的创新 教育的腾飞— —我市在2021年度四川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基础教育组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度四川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基础教育组获奖结果揭晓啦!我市共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一直以来,我市非常重视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的提升,大力支持老师们对已有课程资源进行再加工再整合,涌现了一大批业务精湛、信息素养过硬的优秀教师。此次获奖,反映了我市近年来在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以及在开展学科研究、管理、教学运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为促进我市信息技术教育的健康发展、满足新课程改革的要求、提高教师信息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