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全省基础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上交流发言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14日,四川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基础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成都市锦江区、泸州市江阳区教育局,巴中市、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做了经验交流。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对开学复课、把握当前基础教育形势、做好2020年基础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自力代表我市,以“全面普及,补短提弱,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抓实控辍保学,全面提升义务教育普及水平;强化三项措施,强力推进大班额消除工作;改进评价方式,全力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3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介绍了攀枝花市在控辍保学和大班额消除方面的工作经验,分享了我市为促进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从合格度、均衡度、发展度、特色度四大维度开展的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