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电教技装中心召开《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发展指导意见(2018-2020年)》学习会

来源:市电教技装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5月2日下午,市电教技装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发展指导意见(2018-2020年)学习会。各县(区)电教馆馆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健主持。

会上,徐健组织参会人员一起学习指导意见几大板块的内容,重点强调了目标任务部分,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她对我市目前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各县(区)、学校之间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不平衡、装备人员专业性、稳定性不强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现场征求了各县(区)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解决方案。她强调:我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要坚持政府引导,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要从巩固装备建设标准化、引导装备建设特色化、提升装备管理现代化、推进装备人员专业化、促进装备质量监控体系化、实现功能室管理规范化六个方面入手;要搞好“建、配、管、用、研、培、考、评”八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建立健全全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事业良性循环的发展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