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17年攀枝花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会召开

来源:局培训科 市电教(技装)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教师﹝2013﹞13号)《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实施 2017 年全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相关工作的通知》(攀教体培〔2017〕26号)精神11月29日上午,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在市实验学校召开2017年攀枝花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会。来自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分管培训的副局长、市直属事业单位(学校)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员及坊主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培训科科长汝云红主持。

会上,市电教(技装)中心主任廖裕对县区管理员及坊主的工作职责、项目推动时间安排以及相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安排。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自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是事关广大中小学教师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是事关我市整个教育系统教师队伍和谐稳定的一件大事,是事关我市教育事业良好、有序、健康发展的一件大事。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实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工程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建设的有效平台,积极确保完成2017年攀枝花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

启动会后,还对各县区管理员和坊主进行了参训教师信息导入、指标分配、返岗实践、参与活动等方面的上机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的线上学习将于2017年12月1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