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学前教育

马晓凤副市长检查我市幼儿园、小学1-3年级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5月6日上午,马晓凤副市长到市第二小学、凤凰小学校、东区卓乐剑桥幼儿园检查开学复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副局长刘自力,东区政府副区长陈利等陪同检查。

  马晓凤副市长对师生体温检测、临时隔离室、学校食堂、校园消杀、学校封闭式管理、师生返校前外出情况登记、学校疫情防控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学校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至5月6日16时,我市幼儿园应开学185所,实际开学176所,应返校20626人,实际返校19298人。应开学小学86所,实际开学86所,应返校1—3年级学生31492人,实际返校学生31244人。对因病、因事暂时无法返校的学生,学校已进行了联系。目前,我市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已全部开学复课,15.7万余名学生返回学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