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学前教育

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7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园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刁玲同志结合幼儿园“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的复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幼儿园复学工作是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全园教职工要严格对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主动作为、周密谋划、积极行动,为有序、安全、顺利复学提前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工作。一是工作安排要体现“早”,早安排、早部署。需面向全体教职工、家长开展开学复学调研,全力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可通过视频会议提前启动新学期工作计划,教职工需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组织师幼开好抗“疫”微课堂。二是健康排查要体现“全”。坚持对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健康信息状况进行细致的摸排,做到每日上报,实现动态管理;通过尽可能多的方式向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宣传防控“新冠”肺炎知识培训。三是环境过滤要体现“细”。及时对外发布《防疫知识宣传》、《卫生消毒制度》等,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采购充足的防疫物资,把环境卫生消毒制度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每个现场,实现人员责任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