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学前教育

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暨复学筹备会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6日下午,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暨复学筹备会。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园长刁玲传达了近期市教育和体育局会议精神以及重要工作要求。她强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幼儿园工作的重点,全体职工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复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坚决做到防疫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听取了幼儿园各部门近期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她强调,各部门要根据幼儿园活动实施方案,及时明确3月工作重点,抓紧形成3月份工作推进表,把每项活动任务精准到时、精准到人,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幼儿园环境卫生、物资准备、线上教研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