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学前教育

市教体局领导到市实验幼儿园督查“创文”、“党建”工作

来源: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6日上午,市教体局刘自力副局长、唐瑞金科长到市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幼儿园在创文方面、党建方面、园所改革与发展方面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我园“创文”、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对我园“创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局长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市委保持一致,要有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二是要将“创文”、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三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四是在思想政治工作上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

接下来,市实验幼儿园将根据督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把“创文”、党建、教育教学等工作抓细、抓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推动幼儿园改革与发展工作。

DSC_2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