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共建攀枝花市田径中长跑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米易四中小举行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     发布时间:2021-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9日下午,共建攀枝花市田径中长跑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米易县第四中小学校举行。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讲话。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徐晓华,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金毅,攀枝花市体育中学校长杨祥银,米易县第四中小学校校长邱德友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体育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谭益洪主持。

  彭格指出,米易普威的海拔高度、温度、湿度非常适合中长跑训练,把米易四中小确定为攀枝花市田径中长跑项目共建学校并签约授牌,开启了攀枝花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教融合的新篇章。他希望共建合作的四方要瞄准共建目标,落实权利义务,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常规管理,强化服务保障,共创田径中长跑项目发展美好未来,为四川乃至全国田径项目发展贡献攀枝花力量。

  签约授牌仪式上,金毅、杨祥银、邱德友就落实共建协议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