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2021年攀枝花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顺利举办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16日,2021年攀枝花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仁和新视窗体育中心游泳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场馆中心和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置男女各五个组别、103个单项,共有来自全市各区的16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赛。

  赛前,攀枝花市首支花样游泳队现场表演了集体自由自选组合动作,为比赛增加亮点,得到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整个比赛秩序井然又精彩激烈,刘自贞、黄滟絮、王耀羚等多名运动员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游泳锦标赛为全市热爱游泳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竞技与交流的平台,推动了游泳这项基本生存技能在中小学生中的普及,同时使攀枝花市游泳项目整体技术水平得到提升,为备战第十四届省运会选拔储备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