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2021年攀枝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完美收官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16日,攀枝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市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场馆中心承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协办。比赛设置小学组、初中组、高中(中职)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三区两县的11支代表队、249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由东区、米易、西区代表队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由西区、市直属、东区代表队获得;高中(中职)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由东区、西区、市直属代表队获得。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竞赛训练科科长徐晓华,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余建分别为获得高中、初中、小学组前三名的运动队和运动员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使攀枝花市跆拳道项目整体技术水平得到提升,同时选拔出一批优秀跆拳道苗子,为备战省运会和输送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