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攀枝花市花样游泳队赴南充参加集训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四川省第二期花样游泳“新苗集训”于5月1日至5月5日在四川省南充高级中学举行。攀枝花市花样游泳队派出2名教练员和14名队员参加了集训。本期“新苗集训”共有8个地市州的80余名运动员、14名教练员参加。集训得到了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前段时间,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到攀枝花市选拔并指导游泳队的孩子们训练,同时为2021年四川省第二期花样游泳“新苗集训”训练选材。经过前期严格的选拔,攀枝花市游泳队选出了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集训,进一步协助我市组建了花样游泳业训队伍,建立健全我市青少年花样游泳后备人才梯队建设。

  攀枝花的14名运动员在这5天的集训中认真训练,取长补短,力争上游。整个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显著提升。集训结束后,我市花样游泳代表队将继续努力,开展系统性科学训练,以最佳状态参加8月份的四川省锦标赛和2022年在乐山市举行的第十四届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