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攀枝花市第二十二届老年人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     发布时间:2021-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攀枝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攀枝花市网球协会承办的攀枝花市第二十二届老年人网球比赛于2021年4月24日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网球场圆满结束。

  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支代表队共54名男、女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男子C组双打、女子C组双打、女子D组双打和混合双打等四个组别的比赛。全体老年队员坚持“健康、快乐、安全”的原则,遵守比赛规则,经过为期一天的紧张激烈比赛,最终雷启庸&易正华、杨洁&杨丽萍分别获得女双C组和D组冠军;尹世游&徐林林获男双冠军;柯晓涛&黄群争得混合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