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攀枝花太极展风采,力压群雄双夺冠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     发布时间:2021-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由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自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富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比赛 于2021年4月16日—18日,在自贡市富顺县举行,来自全省11个市(州)的33支代表队,39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攀枝花市代表队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组队参赛,殷旭东副主席亲自带队参加。4月 16日上午8:30,开赛仪式在富顺县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开赛仪式后,马上进行了集体42式太极剑比赛,参赛队伍中有实力强劲的四川省老体协队、成都队、达州队、泸州队,是真正的高手过招,实力对决。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最终攀枝花市代表队以9.15分的全场最高分夺得首金。4月16日晚上19:30时又进行了集体42式太极拳比赛,攀枝花市代表队的队员们经历了一天的比赛后,大家都非常疲劳,但在比赛开始后,全体队员斗志昂扬、精神勃发,凭借场上精彩的表现在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10分再夺一金,至此,攀枝花市代表队将本次比赛集体项目比赛的全部两枚金牌收入囊中,成为本次省太极拳比赛唯一一家集体双冠军得主。在16日至17日两天的个人项目比赛中,我市选手田凤萍获得女子杨式太极拳第一名,辛秀英获女子吴式太极拳第一名,李春霞获得女子其它太极器械第二名,林伦容获得女子其它太极器械第四名和女子孙式太极拳第七名,赵惊萍获得女子孙式太极拳第八名。攀枝花市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攀枝花市代表队队员们精诚团结,轻装上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全省太极拳(剑)爱好者面前,展现了攀枝花市太极拳(剑)队伍的风采!

审核: 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