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中考体育考试培训会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市实验学校演播厅组织召开2021年中考体育考试培训会。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股股长、体育专干、专(兼)职体育教研员、部分体育教师,市直属学校各校体育教研组长、部分体育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专业技术人员对今年试用的立定跳远项目智能化考试设备使用方法及操作规程进行全面培训。市教科所、有关县(区)体育教研员对今年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的测试方法、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市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对2021年中考体育考试方案进行解读,并对考风考纪、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教育和体育局彭格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目的,强调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统一思想,压实各级责任,保证今年中考体考安全顺利进行。三要强化培训,规范操作流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中考体育考试方案稳妥实施。四要确保安全,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明确疫情防控及安全注意事项,杜绝考场事故发生,保障考生安全。五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