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攀枝花市举办2020年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     发布时间:2020-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攀枝花市棒垒球协会、攀枝花市体育中学承办的2020年攀枝花市“兰冠杯”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于11月14日、15日、21日、22日在攀枝花市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Tee-ball组和投打组,来自东区、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的11支代表队和170余名棒垒球运动员,经过23场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各组别前三名。各参赛队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顽强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实力,拼尽全力,斗智斗勇,寸土必争,用优异的表现充实青春记忆和点缀韶光年华。

  Tee-ball组:第一名盐边县新九小学、第二名盐边县红格小学、第三名米易县丙谷小学。投打组:第一名仁和区西路小学、第二名市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阳光外国语学校、第三名米易县第三初级中学。

  棒垒球运动是攀枝花市的传统项目,也是攀枝花体育的一张名片。它充满娱乐性与趣味性,可以同时参与的人数较多,并且男女老少皆宜,是一项在国际和国内比较流行的运动。攀枝花市年年举办棒垒球锦标赛,努力推动该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