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攀枝花市举办2020年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7日—8日,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承办的2020年攀枝花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民族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市21所学校的2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立甲乙丙丁四个组别。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市第七高级中学校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市第十九中小学校教育集团获得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市第三十一中小学校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东风小学获得男子丁组团体第一名。市外国语学校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花城外国语学校获得女子乙组团体第一名,市第六小学校获得女子丙组和丁组团体第一名。市外国语学校、市第二初级中学校、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市实验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第七高级中学校周塬镇获得男子甲组单打第一名,市外国语学校唐睿议获得女子甲组单打第一名,市第七高级中学校周塬镇、何俊锋获得男子甲组双打第一名,市外国语学校唐睿议、王艺霏获得女子甲组双打第一名,市第七高级中学校周塬镇、陈议可获得甲组混双第一名。

  市第十九中小学校教育集团刘宇尧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花城外国语学校熊宸尔获得女子乙组单打第一名,市第十九中小学校教育集团刘宇尧、崔同槟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一名,市实验学校蒲俊希、陈思言获得女子乙组双打第一名,市实验学校梁宸瑞、蒲俊希获得乙组混合双第一名。

  市六小包揽丙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第一名。

  东风小学母俊豪获得男子丁组单打第一名、市实验学校段纹希获得女子丁组单打第一名。

  祖利国、冉学、贾怀波、范茂艳、易立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黄玲、黄仕惠、杨延康、曾学梅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乒乓球是青少年学生喜爱的运动项目。攀枝花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体育总局、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发展“三小球”,健全竞赛机制,不断提高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水平,努力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