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2020年攀枝花市全民健身器材设施安装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     发布时间:2020-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1月6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会体育科牵头,由政府采购专家(体育教育类别)、监督,安装厂家代表组成的2020年攀枝花市全民健身器材安装验收组,对我市2020年新安装的全民健身器材进行了抽查验收。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对器材安装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后期的维护管理提出了要求,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2020年攀枝花市全民健身器材设施安装达到合格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全民健身工程是一项惠及全市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政府的温暖。攀枝花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加强我市城镇健身设施和农民健身工程的维护管理,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健身条件,努力构建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