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顺利落幕,攀枝花市代表团喜获嘉奖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体科     发布时间:2020-1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9日,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闭幕式在成都市新华宾馆会议室顺利召开。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张力等相关领导,以及四川省21个市州代表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农民工运动会以创新的形式在云上展开,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32279名川籍农民工参与比赛。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设置了8个大项、18个小项的比赛。攀枝花市代表团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牵头组织,共组织518人次运动员参加了云骑行、健步走、跳绳、象棋、健身路径等竞赛项目的比赛,圆满完成参赛任务。攀枝花市代表团被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各项目个人单项奖将由组委会待成绩公示期满后(15天)直接颁发给运动员。

  本届运动会通过玩转“体育+互联网”的众多创新模式,不仅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更丰富了川籍农民工体育文化生活,传递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川籍农民工群体的关爱,增加川籍农民工幸福感。当前,新冠疫情阻击战取得关键性胜利,攀枝花人民将同全国人民一道,一面抓脱贫攻坚致富奔小康,一面强身健体建设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