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攀枝花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社体中心 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体科     发布时间:2020-1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攀枝花市“一二三五”工作思路,积极推进“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赛事活动办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2020年11月1日,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体育总会主办,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场馆中心、市网球协会承办的攀枝花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网球比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网球场圆满结束。

  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支男子团体、4支女子团体代表队共11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理念,坚持“健康、快乐、安全”的原则,积极参与,认真拼搏,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攀枝花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女团体一等奖,市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攀钢研究院代表队、市律师协会代表队、攀格电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二等奖,市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和攀枝花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网球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运动量可以自行调节,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习练网球,可以使人们动作敏捷,判断准确,反应迅速,提高速度、力量、柔韧、灵敏等身体素质,对改善人体运动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以及抵抗各种疾病、适应外界的能力都有重要的作用,从而有效地增强人们的体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