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攀枝花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网球比赛和三人制篮球比赛相继开赛

来源:市社体中心 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体科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和攀枝花市“一二三五”工作思路,积极推进“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经过前期精心组织,2020年10月30日,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体育总会主办,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场馆中心、市网球协会、市篮球协会承办的攀枝花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网球比赛和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网球场和市体育馆室内外篮球场相继开赛。

  本次网球比赛分设男、女团体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支男子团体、4支女子团体代表队共11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

  三人制篮球设置青年男、女组,成年男、女组四个组别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大企业的27支青年男子、9支青年女子、4支成年男子共38支代表队31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将进行六天的激烈争夺,各组别冠军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在两个比赛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上,社体科邹建科长再次强调了比赛的赛风赛纪问题,社体中心主任王兴龙就比赛的疫情防控及安全问题作出要求。10月29日两个项目的裁判长和项目责任人分别召开了各项目裁判员、工作人员学习会,会上明确了裁判员执裁尺度、工作流程及工作人员的工作分工及要求。

  市社体中心将积极和市场馆中心、市网协、市篮协联系,紧密配合,确保两项赛事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