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攀枝花站)暨四川省少儿足球精英训练营联赛在东区圆满落幕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6月1日,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攀枝花站)暨四川省少儿足球精英训练营联赛在东区安全、圆满的落下帷幕。联赛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东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置U8、U9、U10、U11组,来自东区、西区、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和市直属6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他们用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赢得了场下教练、队员和家长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我区获得U8男、女子组、U9男、女子组、U10男、女子组、U11男子组7个组别的冠军,充分展示了我区校园足球水平。

近年来,东区大力推进足球进校园活动,支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每年通过组织校园足球联赛等方式不断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足球活动中来,为他们提供张扬个性和展示才华的舞台,培养他们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