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调研我市康养护理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局职成高教科     发布时间:2017-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6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何群、徐明义带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提案人等一行40余人莅临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对市教育体育局2016年牵头办理的政协第16号提案《加强攀枝花康养护理人才培养的建议》开展“回头看”调研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之云,市目标督查办以及攀枝花学院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位于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教育层次涵盖了本科、专科以及中等职业教育。调研过程中,何群、徐明义一行首先来到了康养学院图书馆,认真查看了图书馆建设布局和功能使用情况,随后来到了综合实训中心参观了学生实训室、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规划,康养学院副院长兰玛向市政协副主席何群、徐明义一行具体介绍了学院在康养人才培养和未来建设发展方面的思路,何群、徐明义副主席一行对我局开展康养护理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肯定,同康养学院交换了参观调研的意见建议,对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在承办过程2016年第16号提案过程中,市教育体育严格落实办理程序和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及时予以答复,提案人反馈意见为满意。2017年,我局紧密结合打造中国阳光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康养护理人才培养工作,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成立并于9月全面招生,中等职业教育不断强化康养护理专业建设,扩大招生规模,强化质量提升,积极促进人才储备、助力产业发展,康养护理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

_DSC835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