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体育事业

2018年攀枝花市国家级青少年俱乐部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教体局青体科     发布时间:2018-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初夏的攀枝花五彩斑斓,凤凰花、三角梅、异木棉…..竞相绽放。4月21日—5月7日周末,由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攀枝花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仁和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承办的2018年攀枝花市国家级青少年俱乐部篮球比赛在仁和区大河中学体育场举行。7天的赛程,共有来自全市26所学校47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42场比赛。本次比赛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各代表队赛前认真训练,赛场上教练员精心布阵,科学指导;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各代表队均发挥出了最佳竞技水平,赛事圆满、安全、顺利结束。

仁和区务本中小学、仁和区东风小学、市第二十五小学分别获得小学女子组一、二、三名;盐边县桐子林镇中心学校、盐边县城第一小学、仁和区东风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一、二、三名;市第十初级中学校、仁和区民族中学、市外国语学校分别获得初中女子组一、二、三名;仁和区民族初级中学、市大河中学、市二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一、二、三名;大河中学囊括了高中男女组冠军;市三中男女队均获得高中组第二名,市七中男女队均获得高中第三名。

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篮球比赛是我市传统体育赛事,旨在推进学校体育教学及训练工作的发展,检验各俱乐部阳光体育活动工作成效。赛场上篮球健儿们充分展现我市中小学生阳光自信、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