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开展2022年“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22-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未尽,夏初临,新的五月,山峦万木峥嵘,鲜花遍地盛开,在这繁花似锦、花团锦簇的美好时刻,5月12日上午,攀枝花市第32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马晓凤出席并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市领导一行在市特校熊健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室外康复训练场地、校史馆及学生教育成果展示。

  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攀枝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杨晓东围绕今年全国助残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主题致辞,全市上下将开展四大板块12个场次的系列专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尊残、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马晓凤同志宣布攀枝花市第32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全体来宾观看了市特校学生的精彩演出。

  同沐阳光,携手绽放,攀枝花市特殊教育事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呈现出了新的面貌。市特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一校两区”的发展,提炼固化“适性教育”课程体系;深入推进区域优质教育康复、职教艺体两个中心建设,构建特殊教育持续发展的空间格局、高位发展的保障机制,推动学校高质量、高品质发展,让每一个孩子向阳而生,适性成长,让每一朵花在阳光下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