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迎接西区卫生健康局督导检查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21-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7日上午,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检查组成员刘珂含、范洪平、唐英一行3人来到市特校,对特校传染病防控、防疫卫生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特校副校长李玉华一路陪同。

  检查组主要针对学校传染病防治管理机构的建立及人员配备情况,传染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疫情报告制度建立情况,学校传染病疫情监测、疫情报告记录情况,学生因病缺勤登记及追踪制度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消毒等进行专项检查,详细查阅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档案资料,对学校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新的要求提出指导性意见,当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通过此次传染病防控监督检查,对有效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加强学校防控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提高传染病防控工作成效,始终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