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开展世界自闭症日暨清明节踏青主题活动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2日星期五,市特校在河门口公园开展了“清明踏青,适性成长”清明节社会综合实践主题活动。

  上午8:30,市特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在河门口公园集合,集合完毕后,安办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各班班主任及跟班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是集体活动,学生们都欢快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接着是分组活动,聋生班、培智班和盲生班分开开展活动;最后是班级踏青活动,由各班班主任及跟班老师组织进行。

  此次踏青活动,使学生学会了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用自己的心灵体验,用自己的情感感受大自然的美,培养学生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