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我市义务教育学校今年起实行全新招生入学方式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9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会议,明确自今年起,全市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新生均通过攀枝花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统一实施网上报名登记、电脑随机派位、网上公布录取结果。

  2020年4月,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要建设统一的市(州)或县级招生报名录取平台”的要求,市教育和体育局启动了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旨在通过招生入学平台,规范我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秩序,减少家长排队登记时间和学校接待压力,同时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群聚集。目前,平台已建设完成,今年秋季学期将升入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适龄儿童的家长可于6月8日至6月28日期间,通过平台(市教育和体育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报名平台公告栏即将上线《常见问题(家长必读)》,家长报名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再进行相关操作。

  攀枝花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网上报名地址:

  一、PC端(市教育和体育局门户网站):https://enroll.woniukid.cn/enrollportal#/index

  二、手机端(市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https://enroll.woniukid.cn/enrollmob#/index

  市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