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组织第二期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7-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4日上午,市特校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年轻干部培训会,学校班子成员、青年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培养对象参加了学校培训会,会议由学校书记校长罗春辉主持。

        会上,罗校长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来自“两会”的特别报道:一、奏响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乐章——从全国两会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成就;二、着力破解教育热点难点  倾情办好人们满意教育——教育部长陈宝生接受中央电视台《部长之声》专访;三:未来教育的6个改变,2个不变——顾明远谈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路径、机遇与担当到教育热点、难点和未来教育走向……罗校长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体局2017年特殊教育工作要点和学校转型发展时期的工作重点和特教发展的机遇,希望大家国家推进教育发展的大环境中,认真思考特殊教育如何实现自身发展、如何在学校发展中自我担当的路径与方法?特别强调在各部门工作中要深入一线集思广益,大胆探索实践,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