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家校结合共育培智儿童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7-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特殊教育学校立足“家校合作”、“家校共育”的理念,于2017年2月23日上午召开家校共育智障学生家长会议。

          本次会议不仅培智班学生家长、各班班主任全体参与,学校三位校长也都全部到场并全程参与。会议过程中,首先,德育副校长熊健详细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并明确提出家长在孩子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还表达了自己对家长如何参与学校教育和配合老师教育教学工作的看法和建议,恳请各位家长积极参与家长委员会工作,与学校、老师一同促进孩子的教育,共同呵护孩子的成长;其次,教学副校长李玉华总结了对本学期培智学生家长参与学校教育的现状,并就一些家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家长们能够更加尊重课堂、尊重老师,充分发挥好家长在校陪读的作用;最后,罗春辉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家长在学生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学校教育,积极配合老师,牢牢抓住生活教育核心,实施好“生活即教育”,共同抓好智障学生自理能力的支持性系统建设。

家长委员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