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全面部署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7-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春季学期市特校各项工作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呈现新的气象。

          2月12日,开学第一天,学校德育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学校德育副校长熊健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德育工作,罗春辉校长以“关爱残疾学生生命健康,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全面发展”作主题讲话,强调新学期市特校德育工作要从关心残疾学生生命健康成长的高度出发,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书写好“立德树人”的画卷,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2月15日,学校召开了职教、艺体工作会议,学校教学副校长李玉华对2017年春季学期学校职教、艺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面对面与老师们就新学期学校职教艺体工作进行了研讨,罗春辉校长对本学期学校重要时间、重要活动任务作了强调,激励老师们在新学期不断实现自己的专业成长,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作出成绩。

          2月20日,学校召开全校职工会议。一是向职工传达了2月17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攀枝花市2017年教师培训会议、2017年攀枝花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罗春辉校长结合我校实际对2017年春季学期的工作作了安排,重点强调要“敬畏生命、立德树人”。三是就2016年市政府教育督导团对我校督导中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责任的落实。

         2月21日,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后勤主任杨盛强组织食堂管理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学习了国家、省市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文件。熊健副校长传达了2月20日召开的四川省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特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特别就近期食堂安全工作作了安排。罗春辉校长从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责任、加强后勤采购廉政建设三个方面作了强调,并与分管领导和责任人签定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