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7-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1日,市特校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学习市局近期召开的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二是校领导就其分管工作作出新安排;三是罗春辉校长谈对特校发展的思考。

首先由教学副校长李玉华同志传达市局近期召开的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特校发展实际,对其分管的教育教学、职教艺体、信息技术、工会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要放在首位、教学工作要规范化促质量、职教艺体工作要打造特色、信息技术设施设备要加强使用管理、工会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随后德育副校长熊健同志就其分管的德育、安全、后勤、行政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强调要做好主题德育和学科德育相结合、德育管理与部门管理相结合、德育工作与安全工作相结合的“三个结合”。

最后,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罗春辉同志结合国家和市局提出的关于特殊教育的新要求,对我校在招生方面、特色打造、教师队伍、教育质量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作了深入分析,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学、谋、实、争、稳的“五字要求”,对特校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罗春辉同志强调新学期学校要紧紧围绕全市教体工作大局,走精细化管理的思路,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以服务残疾学生为宗旨,为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不懈努力!

开学工作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