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攀特校举行“元旦迎新”亲子活动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7-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为了让全校师生及家长感受新年新气象,12月30日上午,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了“元旦迎新”亲子活动。

今天一大早,家长们就早早地到了学校,很多平时可能由于工作、家庭琐事等原因很少能到学校来看孩子的家长们,非常高兴地来到自己孩子所在班级的窗子旁悄悄地看望正在认真上课的孩子。当第一节课下课铃声响起,孩子们一出教室就看到了家长们,好多孩子都激动地抱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又蹦又跳。9点20分,“元旦迎新”亲子活动正式开始,家长和孩子们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任务,表现得非常默契。芒果抱、大鱼小鱼游来了、丢手绢、123木头人等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沉浸在欢乐和幸福之中。真心为家长和孩子们鼓掌点赞!活动结束时,每个孩子还领到了学校为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

          此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了,还让家长们更多地参与到了孩子们的学习成长过程中,让家校共育落到了实处。

IMG_20161230_100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