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体服务 > 特殊教育

市特校开展“强化思想引导 增强学校发展”活动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6-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市特校开展了“强化思想引导 增强学校发展”教育活动。

12月9日,学校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学校校长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攀纪委“关于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履行好管班子带队伍的重要职责》、《领导干部推动改革需要有四种精神》等文章。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受教益,增强带头学习、坚决贯彻、模范遵守、严格执行国家各项规定的意识,表示做学法规、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12月12日,13日,学校派出教师到北京参加培智学校课堂有效性研讨,学习借鉴北京培智学校课程教学改革的先进经验。返校后,立即部署我校期末培智学生教学检测按照北京的方案开展试行探索。

         12月20日,学校召开全校职工培训会议,罗春辉校长勾画出学校未来发展的总体设想。目标是办高质量的特殊教育,让每个残疾学生都有尊严地生活;思路是专心专一谋发展;抓手是学校转型、教师专业化发展、融合教育。凝聚全体特教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共同打造攀枝花市特殊教育这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