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盐边县渔门初级中学校举行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3月19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盐边县渔门初级中学校两个班100名学生发放2020至2021学年助资金20万元,采用现场现金发放的方式。民建攀枝花市基层委员会副主任于立光、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范义辉、渔门初级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琦、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首先,周琦校长致辞,一是表达各级领导、各方人士的感谢之情;二是回顾了两年来,学校为办好扬帆班,所做的各项工作和付出的各种努力;三是他代表学校表态,今后学校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教育投入,助移民班的同学圆梦;四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给自己关心与帮助的各方人士,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其次,于立光主任、范义辉副书记、周琦校长为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在发言中除了表达对各级领导,社会人士的感激之情,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铭记恩情、刻苦努力、勤奋学习,力争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最后,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范义辉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县教育和体育局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贫困山区教育工作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盐边这种特殊的教育环境下,希望学校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教师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学生要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