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全力扶持民办教育发展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力扶持民办教育发展,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近日,市教育和体育局通过工作推进会、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了攀枝花市恒邦嘉祥外国语学校、攀枝花市泊森高级中学的筹建情况。

  2020年5月26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攀枝花市恒邦嘉祥外国语学校筹设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刘自力、谢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听取了学校项目建设、办学理念及目标、师资队伍招聘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对学校依法依规筹建提出了意见建议;谢局长对学校办学表示支持,强调了规范办学的具体要求;刘局长解读了相关政策,就规范学校招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

  5月28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东区引进的博森高级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学校运动场、教学楼、宿舍、食堂等装修及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前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学校加快建设、规范办学、加强师资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谢局长对东区引进艺体特色高中表示支持,希望学校高起点、高标准规范办学,做好今年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