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向攀枝花市教育基金会捐赠防护口罩11000个

来源:市教育基金会 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爱心捐赠援抗“疫”,共克时艰暖人心。4月27日上午,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向攀枝花市教育基金会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仪式在市教育基金会举行。攀枝花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攀枝花地区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攀枝花地区负责人向市教育基金会捐赠防护口罩11000个,“疫情当前,虽然防疫物资依然紧俏,但大家会竭尽所能,多渠道采购防控物资,为攀枝花市师生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对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在学校分批分段开学之际向我市教育基金会捐赠此批口罩表示感谢,同时理事长表示,此次捐赠的口罩按捐赠方意愿公开、透明使用,使之充分发挥作用,不辜负爱心学校的期望。

  现场,四川省攀枝花卫生学校学生科负责人、攀枝花市高级技工学校德育科负责人合计领取了1900个口罩。下阶段,捐赠方和市教育基金会逐一将捐赠口罩送到受赠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