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市学校校服及床上用品工作会

来源:局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科 市学校后勤与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市中初等学校校服及床上用品管理,市教育和体育局于7月1日召开全市学校校服及床上用品工作会。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及市直属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市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和驻局纪检组综合科科长胡林在会上提出了要求。

会上,市外国语学校介绍了校服招标采购的经验,对校服采购的各个环节和程序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招标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交流。市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徐岗对校服及床上用品采购要求进行了强调,副主任戴继军对采购流程和评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驻局纪检组综合科科长胡林对校服及床上用品采购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田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校服及床上用品采购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是教育系统六大廉政风险点之一。近年来,我市校服及床上用品采购工作虽得到省教育厅后产中心的肯定,但依然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在校服及床上用品采购中要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绝对不允许与校服及床上用品供货企业有任何利益瓜葛,绝不允许拿供货企业的一针一线,绝不允许接受供货企业的吃请。他同时对校服及床上用品采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再一次明确,并要求会后立即对校服及床上用品采购工作进行一次清理自查,已完成招标程序的,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和验收关,还没招标采购的,要对照会议要求公开招标。

会议还对汛期安全在建工程安全校舍安全、地质灾害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