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17年全市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局学生资助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927日上午,全市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在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七楼二会议室召开。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各中职学校及县(区)普通高中学校分管校长及资助业务经办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9月19日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精神,对前一阶段全市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学生资助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田龙同志深入分析了目前我市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和问题,指出我市目前资肋工作建立了四大体系:政策体系制度体系工作体系和督查体系,并提出了“十抓”工作要求:一抓提高认识,二抓队伍建设,三抓政策落实,四抓规范化管理,五抓资金使用,六抓宣传教育,七抓督导检查,八抓系统应用,九抓通报惩处,十抓资料归档。他最后强调一定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好做实,决不允许出现因工作失误导致不该受资助的学生受到资助、应该受到资助的学生没有得到资助而失学。

会上还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各子系统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示。

攀枝花市2017年资助工作推进培训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