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资助目标任务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科(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6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教育资助目标任务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推进会,县(区)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及经办人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高中学校及各县(区)高中学校分管校长、学生资助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资助科科长赵新伟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攀枝花市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方案》、《攀枝花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实施细则》和《攀枝花市教育扶贫及定点精准扶贫2017年工作计划及分工实施方案》,对2017年全市教育资助目标任务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提出了全面完成教育资助年度目标任务的总要求。他指出,要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和资助惩防体系建设,切实落实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积极推进学生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加强对教育扶贫救助基金的管理等。

会上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指导和培训,布置了近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中预申请工作。

最后,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岗讲话。他强调,国家助学贷款是我国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县(区)资助中心和高中学校要从大局出发,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应贷尽贷”。

 

简讯照片:攀枝花2017生源地工作推进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