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计财、资助、后勤保障和体育产业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体局后勤与体育产业科     发布时间:2017-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5日,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在局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计财、资助、后勤保障和体育产业工作会议。各县(区)教育(体育)局、钒钛产业园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和市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科科长兰洋组织学习了全面改薄、基本建设和资金管理方面的三个文件,计财科、学生资助科、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和学校后勤与体育产业管理科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计财、资助、后勤、体育产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田龙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工作。他认为,2016年计划基建、学生资助、后勤保障和体育产业工作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制度体系,形成了一套比较规范的工作体系和行为方式,理顺了上下左右的关系,为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四大板块在食品安全、资金筹集、办学条件、民生工程,全面改薄、后勤保障、资助扶贫、体育产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他指出,目前还存在办学条件差距大,民生工程、改薄项目进展缓慢,制度执行力度不够,食品安全任重道远,后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程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就2017年的工作他强调,一是加强自身建设。要通过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提升素质,筑牢自身建设之基;要通过增强公正力、公信力、亲和力,树立自身形象,增强凝聚力;要通过以严格的制度规范人,以关爱的氛围激励人,以和谐的文化感染人,从严治业,推动发展。二是提升执行力。对上级的决定下级要坚决执行,能动的、创造性的执行,要努力形成即符合上级规定又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思路、办法和贯彻意见,要善于统揽,分清轻重缓急,学会弹钢琴。三是全力以赴抓好2017年重点工作。要规范日常工作,创新重点工作,让学习提升形成常态,让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新常态下,学习上要更加勤奋,工作上要更加努力,生活上更加严谨,处事上要更加稳重,为人上要更加谦虚,说话上要更加谨慎。